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小孩
童心向党·青春向党——长乐区总工会开设职工子女暑托班
来源:长乐区总工会 2021-07-20 15:54 浏览量:
  为开展党史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看管有困难的职工解决孩子放假“看护难”问题。由长乐区总工会主办,胜德社区、西关社区承办的2个暑托班已相继开班截至目前,全已办暑托班2个,惠及职工子女60余人。

  7月15日,胜德社区举办“童心向党?青春向党”暑托班开班仪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孩子们上了意义非凡的开学第一课。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分子在:由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图案,图案为金黄色。锤子、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7月19日,西关社区举办的暑托班开班,近年来西关社区发挥党员志愿者和社工的作用,常态化开展“四点半学校”,本期暑托班是社区“四点半学校”的延伸,来自吴航中心小学的9位音乐、美术、心健学科老师自愿参加,为孩子们提供特色体验课。

  长乐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迎春表示举办暑托班是工会关心职工的一项举措,是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的民心工程。暑托班老师要保证孩子们的饮食及人身安全,引导和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2021年7月20日

福州市长乐区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