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小孩
2021年长乐电视台少儿春晚精彩上演
来源:吴航乡情报 2021-02-11 10:55 浏览量:

  2月9日,由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追梦新时代·童星贺新春”2021年长乐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舞台上,小演员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带来了舞蹈、歌曲、武术、小品、朗诵、模特表演等22个节目。这些节目围绕少儿学习生活、春节谐祥和喜庆氛围、热爱艺术、歌颂祖国等主题进行编排,充分融入了垃圾分类、滨海新城建设、地铁建设、抗疫故事、传统文化教育等内容,精彩纷呈。无论是在节目编排,还是舞美设计上,导演组都力争打造最完美的演出效果,充分展现了全区少年儿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区融媒体中心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少儿春晚,为我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小演员们用精湛的演出,歌颂长乐“十三五”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为观众献上了一台充满童真童趣、欢乐祥和的春节晚会。

  (记者 王圣洁/文 姜亮/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