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老年人
我区第十八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闭幕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6-03 09:18 浏览量:

  5月30日,我区第十八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闭幕。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在闭幕式上,区领导表示,本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密切配合,广大老年朋友热情参与,组织筹备工作精心有效,相信全民健身和老年人体育活动将会更加蓬勃兴旺地发展。同时,倡议能有更多老年人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共同推动我区老年体育事业登上新台阶。

  活动为区直机关代表团、金峰镇代表团、营前街道代表团等6支代表队颁发团体总分荣誉,为区直机关、营前街道、金峰镇等7家代表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记者了解到,本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历时16天,设有13个正式项目和广场舞展示交流项目,共吸引18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加人数和规模均创历届之最,充分展示了我区老年人热爱体育、追求健康的生活态度,也充分体现了我区全民健身和老年体育的实力和水平。通过竞技角逐分别产生了团体总分6个优胜单位、单项集体优胜30名、个人项目优胜51名,以及7个优秀组织奖、16个广场舞集体优胜奖。

  (记者 卓燕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