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老年人
我区召开2020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0-29 11:42 浏览量:

  10月23日,我区召开2020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任享,61540部队研究室主任王建荣,区领导何杰民、林建国、许开夏、吴永忠,我区离休干部、“5·12”干部、县处级以上老领导及军转团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主持座谈会。

  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四套班子,对王任享院士、王建荣主任、我区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长乐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何杰民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守望相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化危为机、迎难而上,多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继续排在全省、全市前列,滨海新城开发蹄疾步稳、日新月异,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建设起步扎实、成效明显,为长乐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坚定不移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全力加快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加大力度发展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不断提升民生幸福指数。何杰民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全区各项事业建设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永忠通报我区1-9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代表作发言。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