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老年人
区老促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26 19:16 浏览量:

  9月23日,区老促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老促会新班子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老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调查研究,在推动老区建设发展上有新作为,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要积极牵线搭桥,着力落实政策、科学统筹规划、推进项目建设,实实在在提高老区乡村生产生活水平,让老区发展得更好更快;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全社会形成心系老区人民、支持老区建设、帮助老区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支持老促会工作上有新贡献,努力开创老促会工作新局面,为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陈超为区老促会第三届会长。

  (记者 王圣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