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妇女
区妇联举办女性健康公益线上讲座
来源:吴航乡情报 2020-12-31 09: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女性健康、防治和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举办“关爱女性,为爱护航”女性健康公益线上讲座。

   

  此次活动邀请福建省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黄海燕,通过腾讯课堂直播方式进行线上开讲,以丰富的专业知识、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宫颈癌定义及临床表现、影响宫颈癌的高危因素、宫颈癌筛查方法、宫颈癌的预防四个方面的内容,针对女性在妇科检查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及困惑给予了专业细致地解答与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让妇女群众对自己的身心状况有了更准确的了解,并掌握了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知识;对促进女性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航妹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