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妇女
文武砂镇开展农村妇女家政服务(母婴护理)培训活动
来源:长乐区文武砂镇 2020-11-16 16:21 浏览量:

近日,文武砂镇组织开展2020年福州市第18期农村妇女家政服务(母婴护理)培训活动。为更好地帮助学员们掌握科学的育婴知识,提升技能,实现就业,镇妇联专门聘请了福建省普慧众佳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讲师、高级育婴师黄丽老师对镇村妇女进行培训。

黄丽老师采取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讲课,现场提供婴幼儿仿真模型以及情景模拟场景等,让每一位学员能够更深入的直接了解和掌握育婴工作人员的必备知识和技能。

 

 本期共有60镇村妇女参加培训,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科学实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到了科学丰富的家政知识,进一步开阔了镇村妇女就业创业的视野,增强镇村妇女就业创业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