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残疾人
第3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走进江田镇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5-20 10:48 浏览量:

 5月13日,区残联联合区审计局、民政局在江田镇长林村开展第3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惠民政策法规、审计法规,号召广大群众尽己所能帮助残疾人。“开展残疾人优惠政策宣传,提高了我们对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群众纷纷表示。

 

  据了解,为有效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和社会参与能力,不断满足残疾群体对辅具服务的需求,当天还开展辅具适配活动,让专业人员现场把辅助器具适配给需要的人。此外,志愿者还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户,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送上油、米以及慰问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现实,积极面对生活。

  区审计局工作人员游财洪说,希望通过政策宣传、辅具适配、温暖传递等方式帮助残疾人士解决家庭的生活困难,同时激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用力所能及的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记者 薛文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