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残疾人
区残联开展安全生产“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长乐区残联 2021-04-08 10:02 浏览量:

根据《关于印发<福州市长乐区安全生产“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长委办[2021]9号)文件精神,长乐区残联积极响应号召,立即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生产“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已备案的长乐区4家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机构(福州布谷鸟康复服务机构、长乐康语智慧康复服务机构、长乐知星康复服务机构,长乐区爱乐情语言培训服务中心)进行走访排查。

排查中发现福州布谷鸟康复服务机构存在部分灭火器已失效,消防安全通道堆放有杂物,造成消防安全隐患,现场要求该机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立即整改。截止目前,已通过立整立改,各项安全隐患点已整改排除到位,有效保障已备案的儿童康复服务机构安全复工复课,为儿童康复营造良好的环境。现场还对机构的疫情防控,平安建设进行指导并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