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残疾人
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03-19 09:16 浏览量:

   3月17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事业宏大,深刻阐述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深入领悟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落实总体要求,贯通学习内容,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三是锚定教育目标,坚持关照现实,全力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和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部署,高质高效推进,努力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治效果。要着力压实责任,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着力抓活学习,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生动鲜活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着力盯紧效果,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要着力科学统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完成当前各项重大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市残联机关党总支 

2021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