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残疾人
长乐区残联举行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首发仪式
来源:长乐区残联 2020-11-10 09:40 浏览量:

为更好、更高效为残疾人提供全方位服务,使残疾人充分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高效便利,11月4日上午,长乐区残联举行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首发仪式,现场由区残联理事长董建平、副理事长陈爱云为残疾人颁发全新第三代残疾人证件。

在颁发仪式现场,区残联领导将第一批第三代残疾人证交由残疾人手中,残疾人接过期待已久的证件后,不停的点头称赞,兴致勃勃的拿着证件到长乐区公交总站试用,确认证件可以通用后,竖起大拇指,露出满意的笑容。

第三代残疾人证是识别残疾人身份的唯一证件,具有统一标识设计、统一基础信息、统一服务功能作用,在市内免费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可实现一卡多用,一卡通用的应用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