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残疾人
长乐区残联深入肢残协会排忧解难
来源:长乐区残联 2020-05-25 08:37 浏览量:

    517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为更好了解残疾人生活近况,关心关爱残疾人,长乐区残联副理事长陈爱云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肢残协会现场排忧解难,并参加举办的关爱社区残疾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旨在缓解残疾居民的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残疾家属代表分享他们在日常照顾残疾人过程中所遇到困难、做法及需求,现场协调解决遇到难题。副理事长陈爱云表示,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及2020年实现全面奔小康收官之年,区残联将继续加大对残疾群体的支持和帮助。对残疾人有利的,坚决给予帮扶,尽最大努力改善残疾人的生活水平,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现场还听取了肢残协会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残疾人代表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无微不至,在生活方面也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