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查询 > 社保
滨海新城企业公积金扩面座谈会召开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19-06-13 11:15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四比”行动计划,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日前,在摸底排查福州滨海新城未建缴企业信息的基础上,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召开2019年住房公积金扩面企业座谈会,共有来自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12家企业代表参加。

  期间,长乐管理部向与会企业发放了《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致企业负责人的一封信》,播放了住房公积金动漫宣传片,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好处,解读了住房公积金的归集、提取、贷款政策和操作流程。结合谁执法谁普法,运用以案释法的宣传方式,阐明了不建缴住房公积金的严重后果,并对关注度较高的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提取范围、贷款条件等热门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最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记者 陈建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