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查询 > 交通
9月14日起,长乐这4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07 11:30 浏览量:

  日前,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从9月14日起,将对614路、615路2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安排。同时,对611路、613路2条公交线路的“筹岐明珠”站点进行更名,进一步规范我区公交站点命名。

   

   

  614路(长乐公交枢纽站——高安) 

  新增长乐行政服务中心(筹岐明珠)、永荣广场2个站点。 

   

   615路(长乐公交枢纽站——鹤上镇政府) 

  新增长乐行政服务中心(筹岐明珠)站点。

   

  此外,从9月14日起,将611路、613路2条公交线路的“筹岐明珠”站点更名为“长乐行政服务中心(筹岐明珠)”站点,上述4条公交线路在走向、其他站点票价和首末班车时间都保持不变。

   

   

  据了解,9月8日至11日,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窗口和便民服务企业窗口(供水、供电、燃气、ETC、信易批、侨务办、银行等),将整体搬迁至首占镇和谐路57号(财富广场1#1a#楼)。另外,9月10日至13日,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也将搬迁,新场所位于首占镇和谐路57号(财富广场1#1a#楼)2楼。搬迁新址的区行政服务中心、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从9月14日起试运行,搬迁期间和周末暂停对外服务。

   

   

  届时

  需要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

  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办事的市民

  可乘坐611路、613路公交车于

  “长乐行政服务中心(筹岐明珠)”站点下车

  或乘坐618路公交车于

  “长乐人民公园”站点下车

  (记者 陈建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