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查询 > 交通
长福高速即将正式投入运营通车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8-12 17:59 浏览量:

  近日,长福高速公路项目安全专项验收及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召开,顺利完成了项目通车前各项验收程序,即将正式投入运营通车。

  安全专项验收会邀请了省内知名安全专家与相关单位代表对现场进行查勘,专家组对交工阶段安全性评价报告进行了专项评审,并与交警、路政、设计、评价等单位参会代表进行了研讨交流,经过审议形成了专家组意见,同意该项目通过安全专项验收。

  长福高速公路起点位于古槐镇前塘村,通过前塘枢纽互通与福州绕城公路东南段、长平高速公路相连,经罗联乡和福清阳下街道、龙山街道、海口镇、龙田镇,跨东港至福清市江阴镇,终于江阴镇庄前村,通过庄前枢纽互通与渔平高速公路、江阴疏港支线相连,全长40.23公里,设计6个标段。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