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查询 > 交通
619路延伸至泮野公交首末站,新增8个站点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19-11-25 11: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打通公共出行“最后一公里”,满足广大群众出行需求,从2019年11月18日起,区交通运输局对619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新增8个站点,并取消1个站点。

  据了解,619路公交线路延伸至泮野公交首末站,取消闽运长乐车站站点,新增泮野公交首末站、厦朱(爱心路)、文峰花园、世纪公馆、航宾花园、航城中学、金色海岸、长乐交通运输局等8个站点,其他站点及票价保持不变,仍为2元一票制。

  此次619路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进一步覆盖城区公交出行盲点,实现城乡公交线路无缝接驳,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优化全区公交线网布局,让市民充分享受到公共交通带来的便利,切实发挥公交服务民生的作用。

  (记者 陈建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