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查询 > 交通
11月19日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19-11-12 15:38 浏览量:

  11月19日,2019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将在我区举行。为确保公路自行车赛赛道畅通无阻以及赛道周边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比赛当天,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往届比赛资料图

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11月19日10:00——16:00

赛事涉及道路管制路线: 

滨江滨海路(网龙公司路口至海滨路路口)——海滨路(滨江滨海路路口至鹤梅线路口)——鹤梅线(海滨路路口至文岭村路口)——G228(文岭村路口至琅岐桥头)——S209航猴线(琅岐桥头至里仁高架桥路口)。

  在此,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请需要在自行车比赛时间段出行的群众,根据比赛的具体时间和赛段,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线路,以免影响大家工作和生活。

  (记者 陈建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