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帮助中心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来源:长乐区 2022-07-12 08:50 浏览量:{{ pvCount }}

1.长乐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概况 

   长乐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长乐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长乐区大数据管理局具体承办。网站围绕“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公众参与”等三大内容设置栏目。 

2.网站定位 

   长乐政务信息权威发布平台 长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平台 

3.全文检索功能

 

  长乐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和附件,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网站除了在首页面设置有检索入口,在各个子页面也分别设置了检索入口,能更方面的为您提供网站内容的检索服务。 

4.咨询留言 

  如果您有困难需要帮忙,或对长乐的发展有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欢迎通过“12345”提出,职能部门将及时处理您的来信。 

  网站首页所提供“12345”链接为福州市12345便民(惠企)平台入口。该平台是为及时解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福州地区各级政府部门反映日常生活、生产经营中所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的一个政务服务平台。通过电话、网站、Email、短信、传真等方式和信息技术手段,为人民群众提供互动式的政府在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